钟会的狂热粉丝,希望和每个大佬互关!!人设是口三春华妈

 

三神斗地主

周瑜:真没想到,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在这里战斗

钟会:以普遍理性而言这并非我本愿。我们都清楚,我们如果使出全力,摩登世界将会毁灭

刘禅:但是死是活,非决出一个高下不可

会,禅:叫地主!

三神:抢地主!

(激烈的枪牌ing)

斯罗姆:。。。

周瑜:地主是我的了

刘禅:用能力抢地主也太卑鄙了吧

周瑜:你有说什么吗?

刘禅:没,没有。。

(哔。。)

三神:决斗!

(发好牌后)

三神:啊这。。完美的手牌!

刘禅:(嗯,我和小钟都是农民,要对抗的是地主周瑜)

钟会:(那么就让这个大人见识见识我们从旅行者那里学来的技巧吧)

刘禅:看,是小乔!

周瑜:嗯?

(刘禅:快快快快。。)

钟会:嗯?怎么有一条鱼在岸上?

周瑜:嗯?

(钟会:快快快快。。)

会,禅:(嘿嘿,这才叫完美的手牌)

周瑜:三

刘禅:炸弹!

周瑜:出个三就炸了?!

刘禅:我的手上都是炸弹,艺术,就是爆炸

周瑜:对五

刘禅:炸弹

周瑜:J

刘禅:炸弹

周瑜:可恶,给我打

刘禅:嘿嘿,胖子,小男孩

周瑜:!!

刘禅:叔叔,叔叔给你一杯卡布奇诺,叔叔你快点啊

周瑜:啊啊啊啊啊啊,魂淡,你是在打牌吗!

钟会:不至于,不至于

(哔。。)

周瑜:(这回一定不让他们作弊,盯紧他们)

刘禅:(你盯的在紧,能盯出这玩意儿?我已经赢了,赢他太多了)

周瑜:三

刘禅:青眼白龙

周瑜:啥?!

刘禅:诶嘿,我的青眼白龙是3000,比你的3大,所以该我了

周瑜:什么啊,哪有你这样的?

钟会:那我发动这张卡,将你的怪摧毁,该我了

周瑜:他,他们在打什么!?

刘禅:杠上花

钟会:二筒

刘禅:影之诗

钟会:炉石

周瑜:你们就没想好好打牌是吧!

钟会:啊,他暴走了,没想到居然会因为打牌出老千这种小事暴走

刘禅:小钟,快用你的无敌的二技能想想办法啊

钟会:那只好全部堵在这张牌上了

周瑜:诶,等等,斗地主哪里来的抽牌啊!魂淡!

钟会: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,就算是抽卡也是由决斗者创造!

钟会:送给你,无敌大海龟

周瑜:这是什么鬼啊?!

就这样,邪恶的化身被击败,世界再次恢复和平。而我们的主人公却永远失去了他们最好的同事

周瑜:不要把人顺便写死啊魂淡!

周瑜:(这两个人,根本没打算好好打牌!那就别怪我不仁不义了!)

刘禅:唔?

钟会:嗯!

刘禅:(太无耻了!竟然作弊!)

钟会:(就是,说好的契约精神呢)

周瑜:你俩还好意思说?!

刘禅:既然如此,那也不必藏着掖着了

钟会:我本无意逐鹿,却知苍生苦楚

周瑜:你俩根本就没想好好打牌吧!

刘禅:怎么可能,上啊,圣灵暮暮

周瑜:我要把你封印在神像里!!

钟会:寂静之音!!

(轰!!!!!)

龙吉:我回来了!!弟弟你们玩的开心吗。。。。刚刚发生了什么?!!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)